东方既白

主要发我和以空上课摸鱼产物

【严江】受伤 上

某空的小破文文章,由我来代发,并进行了部分修改

背景:现代架空,闻劭没死,毒枭,严峫警察,江停建宁市警校教授,严江已是夫夫。(OOC是我的)


一 转身

     江停从一早开始就有点心慌慌的感觉,一开始还以为只是昨晚过火的原因,直到接到了那通电话。

”早点下课,宝贝。“

”嗯,你也早点下班。“

目送严峫的银色大G离开,江停嘴角的笑意敛去,啧,心里的不安更严重了。算了,下午请个假看看吧。江停转身踏进建宁市警校的大门。

江停不知道他这一转身,时间在他背后干了什么,一道黑色的身影在树干后略过,监控上的重新亮了起来。


二 电话

   好不容易在不安中上完了早上的课,江停心中的惶恐更加深了,他连忙赶回办公室,拿起手机,想拨个电话给严峫。但他甚至来不及打开锁屏,电话就响了。

陌生的电话?

江停疑惑着按下接听键。下一秒他的脸色就阴沉下来。

”江停,还好吗?“恶魔般的呢喃在他耳边响起。

“闻劭,你果然没死。“江停冷冷的说道,”当初怎么找都没找到你的尸体,我觉得你可能没死。说吧,你这次打电话给我,是想干什么。“说完,江停心中闪过了一个念头,又将手机紧紧地抓着。

”呵。”电话那头的人仿佛看到了江停紧张的神态。

”你知道银色大G在碰撞中会绽放什么样美丽的花吗?“略带恶意的声音从手机的另一边传来。

江停脸上的血色“刷”地褪去:“你对他做了什么!”苍白的手指绻了起来。

“没什么,想知道的话,你要答应我....”

“好。”江停松开拳头下颔线舒展开。

“呵,记得,后江孤儿院隔壁的废墟简楼,他在等你。"


三  红玫瑰

   让隔壁的老师帮自己请个假代个课后,江停就冲出了警校。发丝在风中翻滚,遮挡半边视线。

“师傅,去后江的孤儿院”

一路风驰电掣。


“严峫!”江停声音在空荡荡的简楼中回荡。

“一楼没有”“二楼...”“三楼....”没上一层,江停的心就下沉一点。

“五楼...”踏上最后一层楼梯,一张纸折的玫瑰出现在江停眼前——红玫瑰,只是那红色不是染料,而是血。

江停腿一抖,差点跪在地上,他压在内心的慌张,猛地撒开腿顺着一路的“红玫瑰”向前跑去。

“严峫!“在路的尽头,一个他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人躺在那里,身后全是血染红的纸玫瑰。

江停冲向那没有动静的人,紧紧地抱着他。颤巍巍地伸出一只手在严峫鼻下,在感受到有一丝气息时,伤口也做了些简单处理,看来闻劭并不打算让严峫死,江停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些,掏出手机,拨打120,但在准备拨出去的那一刻,信号突然中断。江停冷着脸,回过头。

”江停,我来索取我的报酬了“

石柱后,一道高挑的身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,阳光只照到了他的半边身体,上半身还藏在黑暗之中,看不清面容,隐约看到他似乎在笑,但在黑暗中显得阴冷可怕。


四 报酬

 在看着严峫被抬上救护车后,江停终究抵不过他这辈子见过的最多的,最厌恶的东西——不是蓝金,是氯胺酮。

不知江停究竟看见了什么,是童年草地上,教堂里为他拉小提琴的少年,还是在江中,在绝境边缘将他拉回的身影。这些,只有江停自己知道,他乖乖跟在闻劭身边,坐上了那辆车,他一辈子都不愿意去触碰,甚至过目的车。

因为这辆车,带他去的是一个让他再次坠入黑暗以及绝望的地方


五 影片

不知过了多久,江停迷迷糊糊地醒来,环绕四周,房间整体色调为黑灰色,看样子像一个单身男子住的房子,但没有什么生活气息,大概是房子的主人不常来。

身上的衣服被换过,大概已经洗过澡了,真是一点念想都不留呢。江停自嘲地笑笑。

”醒了?我的红皇后?“闻劭的声音在江停耳边响起,呼气声使耳朵有点痒,江停厌恶地避开。闻劭也不恼火,用手圈起江停,准确地说是束缚。顺便打开了眼前的电视。

”我们来欣赏一下我的影片《红玫瑰》吧“闻劭说道。

画面一帧帧闪过,江停的身子僵住了,画面上是江停转过身子,而在不远处是一条小路,有时严峫为了赶时间会走那条小路,而现在那条小路停着严峫的银色大G,银白色的车身沾染着血,无数纸玫瑰散落在地上,纸玫瑰贪婪者吸食地上的血,那是他爱人的血。

不,冷静,不能在这种时候乱了阵脚。

江停深吸一口气,强行压下对心中的惶恐和对严峫受伤的担忧与愤怒。将脸上的情绪全部收敛,不再看屏幕上的画面,将头转向闻劭,说道:”这就是你想要的报酬?你不惜重新将自己暴露在警方视线,弄伤建宁市刑侦支队副队长,将我带到此处,就为了让我看个影片?“

“不,不只是影片,我还会请你看后续。”闻劭笑着说道,亲昵地蹭着江停。

江停猛地推开闻劭,红着眼睛喊道:“你不会有这个机会!”

“是么?”闻劭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。

“是的,我就算是死,也会为他挡住伤害,哪怕只有一口气,我也不会待在他身边尽最后一口气!”

“真是伟大啊,我的红皇后,可你履行了你的承诺吗?”

走到门口的身影顿了一下,”这次没有,但下次有。“


六 回程

出了大门,江停发现这真是一个杀人灭口的好地方,山林环绕,差点儿赶上黄鹤之飞尚不得过,猿猱欲度愁攀援了。

”江先生,我们少爷说请你睡一觉,醒来就到了。“说完,一名黑衣人不由分说地将一条黑布蒙上江停的眼睛。坐上车的那一刻,江停还真有点困。

应该是迷药,江停想到。

再次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天花板,熟悉的消毒水味。

是医院。

旁边躺着的是绑着绷带的还没有清醒的严峫,江停苍白的脸色浮出一丝笑意。但很快这笑意就不见了,眼神变得复杂,随后江停坚定眼神,仿佛下了什么决心

”江哥!“”江教授!“三个洪亮的声音响起,着实吓了江停一跳。紧接着传来护士小姐姐的严肃教育”吵什么!这里是医院!还有其他患者正在休息!“杨马韩三人乖乖关上门。

”江哥,你昏迷了三天了!有没有什么不舒服?“

”对啊,江教授,那天见到一辆车把你扔到市局门口,看到你昏迷了,立刻把你送到医院。那个混蛋敢在建宁这地盘将你和严哥搞成这样的!?我弄死他!“

”江教授,到底发生了什么啊?“

”江.....“

江停将手向下摆了摆手,示意他们先安静下来。于是提问声很快就听了,马翔三人静静的等待江停的回答。

”在此之前,我先问一下,严峫的伤怎么样了?医生怎么说“

”严对现在没什么大碍,就是以后多注意给他补充一些补气血的食物"

“那就好”江停松了口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受伤上·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一点小欢脱时刻】

“卧槽!江教授睡着了?这么能睡属猪么?”直男马习习发出灵魂拷问。

“猪比你聪明你好意思吗?”韩小梅同学毫不犹豫一记头皮。

“你们吵够没?出去!”护士小姐姐河东狮吼功真好。

夜里,三条单身狗在孤独中漫步着,回到梦的开始的地方——不夜宫TKV


作者的话上半部分就到这里啦!闻劭在我大纲里存活了一行,为啥占了半部.....下半部分是严江联手打怪兽的故事,不用太期待喔~

东方既白(我):这是以空写的第一篇文,也是我第一篇参与修改的文(虽然感觉我改的部分好像不咋地),若有OOC和逻辑上的不通,全是某空的错我只是一个代发的不要喷我喷某空(虽然我参与部分修改但这口大锅是以空的),欢迎指出,我们会进行修改,请轻喷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严峫如此辣鸡、马翔他们没有因为严峫没有按时上班而产生怀疑、江停为什么没有在路上打给马翔他们,不是我写的,我也不知道null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方既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