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既白

主要发我和以空上课摸鱼产物

【严江】假如有一次女(男)装的机会

某空的小破文

1、当江停穿上女装

马帅:江教授真是美若天仙!

木每:江教授今晚会和严队【嘟—】,然后女装【嘟—】,在家里【嘟—】…

【木每被禁言十分钟】

媚姐:我养的白菜可不是盖的,江哥你真是男女通吃啊

秦宝钏:woc我手机差点掉湄公河去了…江队你上辈子是个女人吧

严大雕:警花!江美人儿!江教授!哎呀媳妇儿你说好的只穿给我看呢!你今晚要好好补偿我!你们一个个给我等着,加班不加死你们,羡不羡慕我媳妇儿…

【严大雕已被移出群聊】

苟主任:干得漂亮!

盼盼:啥…江教授女装?


2、当马翔穿上女装

江支队长:嗯,有很大进步空间

木每:有很大进步空间

媚姐:有很大进步空间

秦宝钏:有很大进步空间

苟主任:有很大进步空间

盼盼:有很大进步空间

马帅:你们复制黏贴的么QAQ

严大雕:你是闲着没事还是咋的?女装?正好这里有个任务,周末回来加…

【严大雕已被移出群聊】


3、当苟利穿上女装

马帅:苟哥人呢

木每:苟主任快点!

江支队长:速度!

盼盼:苟哥你终于选择卖身了么……

苟主任:那啥…谁来帮我脱一下…我脖子卡袖子上了…

严大雕:诶,都说了你这吨位还吃!让你给你江教授吃你不听!看吧,这不…

【严大雕已被移出群聊】


4、当韩小梅穿上男装

媚姐:梅梅,姐姐带你去买漂亮衣服吧,别整这些有的没的

马帅:想不到嘛小梅…挺帅,和我比就差一点

苟主任:不错不错,法医部欢迎你

盼盼:梅梅,咱们阳盛阴衰,你悠着点

秦宝钏:这谁?韩小梅?

严大雕:韩小梅你又闲着了是吧!报告写了吗!资料收集完了吗!上班还玩手机!你看看你…

【严大雕已被移出群聊】


5、当杨媚穿上男装

木每:媚媚姐太帅了!!!!我爱!!!

江支队长:不错!

马帅:比韩小梅好多了!

严大雕:大闺女,别想了,男装也抢不赢我的,你江哥现在在我大腿上撒娇呢,要…

【严大雕已被移出群聊】


6、当严峫穿上女装

江支队长:金刚芭比,很有潜质,好看的。

媚姐:江哥你家属滤镜别那么重吧…

木每:滤镜媚媚姐平时拍照喜欢用哪个呀

马帅:拍照用什么滤镜!你们女人真的麻烦哦

秦宝钏:马翔我貌似知道你为什么单身这么久了

苟主任:他单身就因为他直!不用狡辩!

马帅:我有我凌波丽女神!你有吗!!

盼盼:马翔,我们有韩小梅…活的。

严大雕:你们就不看看我女装是多么性感美丽动人…

【严大雕已被移出群聊】



作者的话:严哥!严队长!严总攻!我错了!今晚别站我床头好么!

东方(我):鸽王某空终于出一篇文,真不容易,至于受伤那一章?emmm某空还在写呢,就是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。之后我会发一些我和某空上课摸鱼的产物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6 )

© 东方既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